头发丝

会写一些小日常的文,Mysta我老婆

Rais和Hikarino到来的故事(2)

ooc预警,前方大型ooc现场,非专业人士请勿入内

如有tag打错或者少打请一定提醒我🙏🙏🙏

小学生文笔,里面cp随便磕,不定向磕cp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接上回)


Shu将Rais带到客厅,晨跑回来的Luca看到自己的好兄弟(指Mysta)十分兴奋,

 

“POG!早上好啊Mysta!今天怎么把刘海别起来了?POG?”

 

Rais看了一眼Luca,没有说话,

 

“POG!你的眼神好吓人!嘿Shu,what happened?”

 

“额,这个解释起来有些复杂,等其他人都过来了,我再说。”Shu拍了拍Luca的肩膀说道,这番话也被在厨房准备早餐的Vox听到了,Vox从厨房探出头,

 

“My boy怎么了?”Vox举着铲子问

 

“额,我还是等大家都到了再一起说吧。”

 

“OH,OKOK.”

 

“Shu,你们跟那个恶魔住一起?! ”Rais震惊

 

“放心吧,他不是邪恶的恶魔,既然我们都跟他住一块了肯定就不会有什么的问题的。”Shu如此说。

 

“……”

 

大家都起来后……

 

每个人都相互打过招呼后,

 

“现在可以解释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了吧Shu。”Vox指了指坐在Shu边上的Rais,

 

“OK,well......”Shu将Rais到这里的来龙去脉仔细讲了一遍,“所以,Rais,你打算什么时候回去?我知道你现在已经可以回去了对吧。”Shu看着占据Mysta身体的Rais,

 

“这么久没出来了,我想在外面多待一会,再说,Mysta他又不会有什么事。”Rais耸了耸肩

 

“Shu,给我点你咒术的能力让我能变成人形,在狐狸摆件里待着难受死了。”Rais看向Shu,Shu很无奈,但又没办法,只好将自己的一些咒术能力分给他


  Rais得到了这份能力后,就回到了狐狸摆件上,Mysta瘫了下来,还没有醒,Vox赶紧接住瘫下的Mysta,并把他放倒在沙发上,Rais利用狐狸摆件变成了人形,

 

“我也要跟你们住。”Rais说道,

 

“Shu,能不能叫Hikarino过来?”Rais看着Shu问。

 

“NO......OKay,fine.”Shu本想拒绝,但想了想还是同意了,他用咒术联系了正在打游戏的Hikarino,Hikarino很不情愿,听到Shu说Hikarino也在的时候,立刻放下了游戏,一个闪现来到了Shu的旁边。

 

“你们两个,只能睡一间房,房间布局自己解决。”Vox在一旁说道。

 

后来这俩人去了市场买了两个带桌子的上下铺的床,定居在了这里。


Rais和Hikarino到来的故事(2)(完)


我承认我摸了,想不出来什么理由能让Hikarino来了,下一个写Rais毁掉的交易(应该)

评论

热度(10)